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 > 工作动态

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团支部赴古北口抗日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19-07-08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 【字号: 打印本页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做好党的助手,6月14日,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团支部赴古北口抗战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青年干部们参观了古北口抗战纪念馆,瞻仰了长城抗战古北口战役阵亡将士公墓、战役抗战纪念碑和七勇士纪念碑,认真学习了古北口抗战中涌现的英雄事迹。通过实地参观和工作人员讲解,大家被抗战将士的爱国情怀深深感动,感慨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于自身岗位,强化自觉履职尽责的历史担当,勇挑乡村振兴的重任,努力成为一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干部,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